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恶马句:

李易峰:我那天看的那车…还有我之前给你说的那房……
陈伟霆:峰峰能不能先做,我快不行了
李易峰:别插嘴!
陈伟霆:不插嘴不插嘴,我保证一杆进洞!

李易峰发了张照片给陈伟霆,床照。歪歪斜斜没个正形,露着一大片白肉,看得陈伟霆吞了口口水
陈伟霆捏着手机打字:宝贝,撸一发?
李易峰回得超快:🔵
陈伟霆:乜嘢意思?
李易峰:blue

陈伟霆摸李易峰汗涔涔的背,李易峰喘
往下摸屁股,李易峰叫一声
摸到两人连接处如陷入泥泞,李易峰叫都叫不出来
陈伟霆:峰峰,你喜欢怎么玩
李易峰一边喘一边问:什么
陈伟霆暂停了动作,压低声音在他耳边:你喜欢雪饼还是泡芙来的?

李易峰在拍戏,偏偏陈伟霆消息一条条进来
李易峰百忙之中回复
“嗯”
“噢”
“哦”
“嗯”
陈伟霆:能不能连起来发,再加一个~~
李易峰趁转场摸出手机看,一下秒把手机背扣到桌上。
手机又叮一声。
陈伟霆:要是语音就更棒了!

陈伟霆在戴套,皱着眉,抬头睇李易峰一眼。峰峰,能不能不带,好麻烦的。
李易峰撑起上半身。你说怎么没有黑色的套子
陈伟霆压上去。
大概是因为黑色显瘦吧

俩人凑在一起看麻雀
陈伟霆:下次你也给我剪个头
李易峰:我很贵的,洗剪一口价666
陈伟霆想两秒
洗剪吹呢?

李易峰在漱口,陈伟霆拐进来
别闹。李易峰把陈伟霆乱摸的手从裤子里拽出来
陈伟霆:舔也硬,不舔也硬,要舒服睡觉,先搓搓它
李易峰从镜子里瞪着他
陈伟霆笑。峰峰你在想什么,我说的是牙齿喔
逗了李易峰就从浴室拐出去
李老师很气了
洗把脸出去把陈伟霆推到床上,唰啦拉下裤子拉链,沉着脸把陈伟霆揉硬了,捏着不肯再动

陈伟霆:乖乖,你动一动
李易峰:哪个部位受到外界刺激后会涨大数倍

李易峰:你答对了再说

陈伟霆:你手里的
李易峰冷笑着撒手
是瞳孔。

 

陈伟霆觉得自己可以出本书
《说话的艺术》
可惜他现在人在异地
那啥长莫及

 

评论
热度 ( 301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