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生你妹

恶马句:

bill想做,苏星宇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倦得眼皮都快掀不开,更没有力气推开压在身上飞快把他裤子褪掉的男人。



bill见人难得没出声刺他,倒是停下了动作。



苏星宇说:“还做不做,不做就滚,我要睡觉。”



bill伸手摸摸他眼下的青黑。



“你不想就不做了。”



苏星宇冷笑一声。“哪次我不想的时候你没做,我说不要的时候你没动。你居然关心我的感受我是不是还要跪下谢谢你啊。”



bill听他这话,恨得想要咬下这小混蛋身上一块肉,又舍不得,只能叹了口气在他唇上亲一下。



“你睡吧,我不闹你。”



苏星宇来不及分辨这话是真是假,睫毛颤着颤着就合上了。



一觉睡到憨足,他这才晃晃悠悠到浴室洗了澡。客厅一片黑暗,手机的光打在bill脸上跟鬼火一样,苏星宇把灯摁亮。



“厨房有吃的。”bill视线没离开手机。



苏星宇也确实饿了,趿着拖鞋朝厨房走。“你做的饭?”



bill笑苏星宇天真。“点的外卖啦。”



苏星宇翻个白眼,暗骂自己一声瞎指望个什么。



bill问他看不看电影,苏星宇说看。又问看什么,苏星宇说烦不烦随便!



bill只开了壁灯,半躺在沙发上一双腿支得老长。余光瞥到苏星宇靠近,伸手一把把人拉跌到怀里。



苏星宇撞到bill身上还一声闷响,好气又好笑。



“不疼啊?”



bill把人抱到怀里,压低声音道:“你疼不疼?你疼我就疼。”


 


 


bill挑的旺角卡门。



张曼玉把口罩取下来,刘德华睡眼惺忪人都看不清。



苏星宇问bill:“你中不中意阿娥这款?”



bill回答:“不中意。”



苏星宇笑着说一声骗子,心情却莫名其妙的很好。





阿华发了狠收了钱,才跑去找自己马子。



“刚刚出院?!又去洗胃?”


“不是洗胃,是堕胎!”



“讲笑是咩?”



“你可以当我讲笑。”



“不是吧,有了也不告诉我?”



“你有给机会我同你讲嘛?”



“我等你三天,你有无call过我?”



“我没有call你,你不可以call我?!”



“call你?call你做乜啊,告诉你我要去堕胎,还是叫你跟我结婚?认识了你六年,我得到些什么?人,我有等于无,钱,就更加不用说了。我霉得连堕胎的钱都要向老妈借,你说,我到底为了什么?”



“闭嘴,你从认识我那天就知我乜人,你要想结婚,想要赚钱就不要跟住我啦!你以为你为我堕胎我会愧疚,我不会!”


 


 



苏星宇啧了一声。



bill讲:“收声看片,你又想怎样?”



苏星宇挑起眼角,“什么叫我又想怎样,我怎么了,我看分明是你想怎样!”



bill不做声。



苏星宇啪一声拍开bill挎在自己腰上的手臂。“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bill把人拖回来,无奈道:“你也是男人你也不是好东西?”



苏星宇不吃他这套。“如果你是阿华是不是也不会愧疚的?”



“愧疚的愧疚的。”bill从善如流。



苏星宇看他敷衍了事的样子更加生气,“你愧疚个屁,你完完全全就是电影里演的样子。”



bill揉着眉心,“我怎么又得罪你了呢,我说愧疚你不开心,说不愧疚你又会不会高兴?”



苏星宇沉着脸说:“那你摸着良心,你要是搞大了别人肚子,这个孩子你要还是不要?”



bill反问他:“你要不要?”



苏星宇气他没个正形,一脚要踹到bill身上。



“哇,你来真的喔!还朝着命根踹,苏星宇你够狠!”



苏星宇被bill抓住了脚踝,仍十分气愤。“我就知道你不会要,你这个人渣、混蛋、杀人犯!”


 


bill摸到遥控器把电视关了,转过身把苏星宇压到沙发上。


 


“呐,生baby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啦,妈咪怀胎十月很辛苦的。你不是不喜欢baby嘛,嫌吵嫌闹来的。”



又在苏星宇锁骨上啃一口。


 


“我是想要来的,但我舍不得你辛苦嘛,到时候大着肚子上镜不好看,baby再大一点在肚子里闹你,你都没法工作,到时候你又要怪我。反正我这个做爹地的左右不讨好,整天被骂人渣混蛋。”



苏星宇听不下去,伸手去堵他的嘴。



“闭嘴,你…胡说八道,我又不是说我怀孕,鬼才给你生baby……”



bill心情极好,扯开苏星宇宽松的睡衣从软下巴啃到胸前的小米粒。



“好好好,不生不生,你开心最重要。”



bill没戴套进去。苏星宇今天格外敏感,被bill压着问生男还是生女,很快被bill操到眼泪汪汪。



“生…你妹!”



“好好好,生个妹妹。”


 






苏星宇几天后做一个访谈,瞪着大眼睛认真的听。



记者问:所以现在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苏星宇回答:嗯,孕妇吧!


 



评论
热度 ( 168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