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霆峰】眼色

飛魚郵票:

威廉對白由南瓜提供~







陈伟霆兴冲冲地跑到李易峰面前,问道:“峰峰,你有没有发现我哪里不一样了?”


李易峰抬起脸来,看了他一眼,“⋯⋯变有钱了?”


陈伟霆丧气地耸下肩膀,又振作起来,“不对,再猜!”


李易峰慢条斯理道:“房子多买了两栋。”


陈伟霆指了指自己,“⋯⋯我的脸上!就是我的脸上!”


李易峰恍然大悟,“噢。”


陈伟霆忍不住碎碎念,“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啊!”


李易峰瞇起眼睛,端详了一会,缓缓道:“我看出你又长大了一岁。陈四岁。”


“⋯⋯这种深层的东西不需要看出来!”陈伟霆挥舞手臂,又跺脚,气呼呼道:“是很表面的东西!”


李易峰摇了摇头,“我一向不看表面的东西,太肤浅了!”


陈伟霆戳戳他的肩膀,“你不是就追求肤浅吗!我这么帅⋯⋯你太浪费了!”


“又不是新闻了⋯⋯”李易峰耸耸肩,“还有事吗?有事上奏无事退朝。”


“⋯⋯看我的眼睛!你看我眼睛!”陈伟霆双手按在李易峰的肩上,晃了晃,“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同!”


“嗯⋯⋯”李易峰又瞇起眼睛,语气淡然,“你这是⋯⋯在暗示我你变心了?你眼里不再只有我一个人了?”


陈伟霆终于察觉了异样,“⋯⋯你要不要先去把眼镜戴上,然后找时间再去重新测一下度数⋯⋯”


李易峰回道:“早说嘛!是要看这么仔细的东西吗?”


陈伟霆:“⋯⋯”


李易峰转身戴上眼镜,“我看看⋯⋯哎唷!这什么,你眼睛绿的,吃太多叶绿素了吗?威廉兔叽!”


陈伟霆叉腰回道:“没错!我现在眼睛是绿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李易峰深不以为然,“因为你眼里只有小草,是吧⋯⋯”他抱起手臂,嫌弃道:“哼哼,老梗。”


陈伟霆勾起一边嘴角笑,“呵呵呵猜对了一半,你还太嫩了!”


李易峰一拍手掌,“我给你戴绿帽?”


陈伟霆:“⋯⋯”


李易峰靦腆地笑笑,“噢,忘记这不方便告诉你,你忘记它吧!”


陈伟霆怒道:“你可以闭嘴了!我眼睛绿了是因为我现在眼冒绿光,我要兽性大发吃了你这棵小嫩草!”









陈伟霆念广告词:12小时的工作,和兄弟聚会,续摊再去个Party!任何时刻都要电力十足!八色晶漾角膜变色片,让您时刻闪耀夺目!(廣告詞參照嬌生安視優)


李易峰吐槽:为什么工作完不回家睡觉?


陈伟霆:⋯⋯回家睡你!!!









好吧我就是昨天逛街,逛著逛著,觉得威廉很适合当美瞳的代言人,因为风格多变嘛!当然只要是隐形眼镜,都不要久戴比较好喔!不要近视最好!



评论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