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岁月的童话【15.1】

.:





bill和大D匆匆赶回酒店。




添仔等在门口,见他们俩来了,连忙站直身,“bill哥,大D哥。”




大D问,“人呢。”




添仔说,“在……在房间里。”




大D看向bill,说,“按添仔讲的时间,应该是看见了。”




bill长出一口气。




大D说,“本来,也应该找个机会跟他说这件事,但是……”大D瞪一眼添仔,“叫你好好看着人!你怎么看的?!”




添仔缩着脖子不敢出声。




bill说,“我跟他谈。”




大D说,“我怕他现在最不想看见的人就是你。”




bill苦笑了一下,走进房间。








卧室的门关着。




bill敲敲门,“毓泰。”




房内无声。




bill再敲门,“事情不是你看见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房内依旧无声。




bill抬起手,还想再敲门,但忽然停住。侧耳细听,房内极其安静,一丁点声响都没有。




bill变色,用力捶门,“毓泰?!”




房内依旧没有回应。




bill抬脚,一脚踹开房门!




“毓泰!”




毓泰坐在床上,裹着洁白羽毛被,被踹开的房门吓到了,呆呆的看着bill。




bill看见毓泰安安全全,才松了口气,生气道,“为什么不开门?!”




毓泰眼圈是红的,吼得更大声,“你凶什么凶?!”




bill说,“我哪有凶你?!”




毓泰说,“你现在还不叫凶?!”




bill说,“我只是说话大声点啊!”




毓泰说,“那我也只是大声一点啊!”






添仔听见里面哇啦哇啦的吵,惶恐的看一眼大D。大D示意放心。




bill说,“你给我下来。”




毓泰说,“我不要。”




bill说,“这是我的床。”




毓泰哗得站起来,依旧裹着羽毛被,用力踹床。




bill又好气又好笑,伸手拉住毓泰,要拉下床来。




毓泰却一矮身,就趴在床上。




bill无奈,在床沿坐下,“今天的事,你听我解释。”




毓泰不说话。




bill说,“这几年来,我一直想扳倒蔡廉德,但是他的伪装工夫做得滴水不漏,从外部很难攻破,所以我们选择从内部下手。我借公司的名义和他的名下产业合作,找机会下手。”




毓泰沉默好久,问,“你见到他,有什么感觉。”




bill说,“想吐。”




毓泰说,“那你还跟他合作,还跟他握手。”




bill拍了拍被子裹成的那颗球,说,“没办法。”




毓泰说,“有办法的。”




bill沉默。




毓泰拉下被子,探出头来看着bill,伸出手,握住bill的手。




bill反握住bill的手。




毓泰轻轻地说,“我有时候忍不住想,如果当初不是我坚持要告……你就不会被抓,我们也不用分开……”




他看着bill,“……阿bill,算了吧。”




bill握紧毓泰的手。




毓泰说,“答应我。”握紧bill的手,“……我不想再和你分开了。”




bill凝视毓泰。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说,“怕了你。”




毓泰说,“真的?”




bill高声道,“大D。”




大D闻声进屋。




bill说,“跟蔡廉德那边的公司合作,你去处理一下,我们解除合约。”




大D愕然。




bill转头看大D,“明白?”




大D心领神会,“好。”




bill再回头看毓泰。




少年的眼睛深处有粼粼的碎光。




bill捏了捏毓泰的耳垂,一笑。



评论
热度 ( 343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