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搜到一个存着一直没发的小段子

爱共永:

二十四小时AU,前篇被我删了,只剩下这两个小片段……


  在异国他乡,因为撬啤酒盖输给了别人而被迫中途下火车,李易峰只觉得造化弄人。马天宇把自己藏在衣服夹缝里的钱掏出一张来,折成纸飞机投给他,他一跃伸手接住,一看,面值不大不小,有钱就好。他喜滋滋地塞进裤袋里。
  虽然是节目设计,但大冬天的在火车站也真是刺骨冷。他一边走一边说:"这些家伙真是……我给他们撬了盖儿,我自己是一口没喝,他们现在估计在干杯呢!"
  他找了一个加油站旁边的便利店,用马天宇的钱买了瓶热的饮料,坐在一边喝。便利店里暖和,摄像小组也跟着他在里边取暖。
  "你们是不是要给我一张地图,我走过去呀?"李易峰喝了一口热饮料,问道。
  "有人会来接你的。"
  "哦,下一个下车的倒霉鬼是吧?"李易峰捏着眉心,"我相信马天宇,他会留到最后的,紫函姐也聪明,至于陈伟霆……来接我的肯定是陈伟霆。"
  "为什么是William?"
  "刚刚我下车的时候看见他在喝酒,这个人不会喝还学别人喝,等下脑袋肯定蒙了……"李易峰说着说着就绷不住笑了。
  一杯热饮料喝得差不多,又休息没一会儿,电话就打来了。一看,果然是陈伟霆。
  "你看,我就说是他嘛!"李易峰接起来。
  "尼易峰,你在哪里啊,我来接你。"
  李易峰问:"你怎么接我啊?"
  "我有车啊,一出火车站就有的!"陈伟霆说。
  李易峰抓狂了,对摄影机说:"为什么!他一出来就有车,我却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
  李易峰把自己的定位发给陈伟霆,发完就坐着继续等陈伟霆。休息了三十分钟,陈伟霆终于来了。
  "快快快!"李易峰哆嗦着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座,陈伟霆一踩油门就往前开。
  "威廉,你怎么也下来了?"李易峰给马天宇发短信,问陈伟霆。
  "来陪你啊!"陈伟霆说。
  "哎,你这么说我挺感动的,你因为什么下来的?"李易峰说。
  陈伟霆沉默了两秒,说:"成语借浓。"
  "什么?"李易峰没听清。
  "……成,语,接,龙。"陈伟霆努力咬正字的读音。
  车里突然传出一阵爆笑。
  "这不公平,节目组针对你!"李易峰大笑着发出控诉。




  到了水箱注水环节,大家就笑不出来了。这个时候就是互相揭短,谁被孤立谁倒霉。
  乔振宇第一个提问,他假咳两声,说:"我经常在片场跳艳舞。"
  这话一出,众人纷纷看向举手的陈伟霆,陈伟霆哭笑不得:"什么叫……跳艳舞?"但他的抗议没有用,水柱喷到他的臀部,吓得他一下子跳起来。
  轮到李易峰,他不怀好意地说:"我——不是八零后。"
  "八零后了不起啊!"乔振宇怒道。张智尧捂住了心口,憋住了一口老血。
  眼看三个人都泡在水里,这次又不分组只是单人赛,高伟光再接再厉:"我扮过两次以上的女装!"
  "这水怎么老往我屁屁喷!"马天宇抗议,则李易峰默默拧了拧湿透的裤子。
  终于轮到张智尧报仇雪恨,他慢悠悠说道:"我嘛,我和在座的男嘉宾有过吻戏。"
  "吻戏是什么东西!"高伟光发出惊呼。
  陈伟霆和李易峰默默举手。
  "亲脸而已,你们在想什么!"陈伟霆连忙解释,但大家早就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他俩。
  "节目组会给我们p一个爱心,然后放原视频出来。"李易峰捂着脸说。
 
 
 

评论
热度 ( 54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