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霆超】化身 章五十六

红色DI甲虫:

急冲冲的几个小时飞机又把陈霆从X市带回了L市项允超的身边


人踮手踮脚的在别的房间洗了个澡之后回到卧室,轻轻的爬上了有项允超在一旁的大床上,陈霆感觉自己被Michelle亲吻的那种腻歪才终于消退


人刚躺下,项允超一个转身,瞪大的眼睛在凌晨时分亮晶晶的,带着了少许困倦和半睡半醒的状态伸手搂住他,眯上了眼睛“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开会么?”


陈霆把人搂住,亲了亲项允超睡得有些乱的发顶,轻声的问“吵醒你啦?”


项允超摇摇头,不说话


实际上他并没有怎么睡着,没有了陈霆在身旁的夜晚他总是难以入睡的,这个坏习惯从那个时候开始延续到了现在,他习惯了身边有陈霆的体温,也怕极了一早起来寻不到对方身边的床被都是冰凉的感觉,就像是一切都会梦醒,人已经不再了一样


“还早呢,先睡,明天再说”连续的折腾陈霆也有些累了,原以为今晚没有项允超在身边自己是睡不好的了,结果现在人回到了身边那疲倦的感觉开始蜂拥把他淹没


他们两个就好像是各一半的,只有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失了谁,远离了谁都会要命的


两人拥着,昏昏沉沉的陷入了梦想,就像是心又有了安放的地方一样的安心


美美的睡上一觉,已经接近中午了,项允超没问陈霆为何又连夜回来取消了行程,反正X市早已经不是主要的地点,他相信对方是有分数的


接下来就是两天的周末,陈霆拉着项允超就在房间里头耗了两天,在床上滚滚,然后搂在一块儿看电影很是悠闲,小项总在这几天直接消灭了好几包薯片+几瓶汽水大呼过瘾


周一开市,果然如同他们所料的梁国志把收购的价位提高到比项允超足足高了五个百分点,让连带原本没有打算卖股的股东也开始蠢蠢欲动


紧跟在后,项允超的收购公告挂上刚满三天就被撤了下来,替换上的是抛售除去在那三天里头收购的散股以外的股权,这一举措立刻引起了外界的轩然大波


财经新闻抓紧的对天宇子公司的这一举措进行重点的分析,因为可能涉及掌权人变更导致的一系列变化,股价在开市的两个小时后跌停了


一些和子公司合作的公司都忧心忡忡,项允超这一举动表明他即将要退出天宇子公司的管理层,那么会直接影响他在子公司的话事权,一切由他带头洽谈的项目都有可能变更甚至搁置,当然了,也有人幸灾乐祸的等着他们倒霉或是觉得更换话事人会是一件好事


而对于项允超这一爆炸性举动反应最大的莫过于是他家的老头子---项景淞


几乎是在公告挂上去的同时项允超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坐在办公室里等着看各界炸开了的样子的项允超有些无奈的拿着手机看了眼坐在他对面耸了耸肩的陈霆,把电话伸过去,“要不你接?”


陈霆瞄了手机一眼“如果你不怕你爸又气得进医院的话”


要成为陈霆,首要的是要了解周边所有的人和事,自家的‘岳父’自然是排在了前头。项景淞陈霆没有见过,那个在报告里头写着因为自家的儿子最终给自己找了一个儿婿而不是一个媳妇项景淞被气到进医院,反正他就觉得这个小儿子就没有让他省心过


他一直不怎么待见陈霆,一个男人、还是一个黑道老大稍稍的打探一下就能听到他许多的事情---恶名远播、心狠手辣。任何一个父亲都不可能同意自己的孩子和他在一起,但偏偏项允超是一个一认定就一条路走到黑的人,他认定了陈霆就没有人能把他扭过来


想在他还在气头上,陈霆一接电话估计就能让人气到直接进医院去了


项允超侧头想了想,为了他母亲不要那么辛苦,他还是决定亲自接,把电话离远一点,按下接听键“喂?爸”


电话那头大吼的声音连坐在对面的陈霆都能够听见“项允超你到底再搞什么?为什么忽然之间要抛售所有的股权,你这是要把天宇送给别人是不是,你这是嫌你爸我命太长了?哈?!我的天宇绝对不可能成为别人的公司”


“这不过就是挂了名的分公司,不是天宇”项允超冷静的反驳道“你的天宇还好好的在项允杰的经营下稳步向前”


陈霆听得乐了,这个记仇的小猫咪


“只要是拥有天宇的名字,即使是挂名的,我也不能让他成为别人的,那些可恶的偷盗者!”项景淞激动的骂着,外扩的音响能让陈霆听见对方气得拍桌子的声音,而于此对应的是项允超一脸痛快的同样是拍桌子的动作


如果一开始想要放弃这家公司是因为项允超不想要这样尔言我诈的受制于人,现在他则是得到另一种的爽快,能够让他家老头子气得发疯简直是大快人心


“那你尽管可以去收购啊,别忘记你也是股东之一有优先收购权的,轮资产梁国志比不过你,到时候这家公司就是正经八百的天宇子公司了”项允超翘起了嘴角,不慌不忙的


他知道项景淞不可能会这么做的,收购几个大股东抛售出来的股权需要大量的资金拉动,牟然之间即使是项景淞也不可能把那么多资金调拨过来,况且他知道梁国志是什么样的人项景淞只怕比他更加清楚,没有强力的后盾对方是不可能会走这么一步的,明哲保身项景淞比谁都懂


公告已经放了出去,已经没有任何可以改变了


“混账的东西,明天你给我回家一趟”项景淞气极的烙下一句狠话之后把电话狠狠的挂上


陈霆无奈的盯着嘟嘟响的电话,耸了下肩“我们明天该买一台手机回去了”


“我打赌他不会摔,他的手机还得留着打电话让助理马上帮他把手头的股票也抛了,连同项允杰的那份”项允超是最懂自家老头子的,这个人就算是真气了也不可能放着公司的利益不管,毕竟在老头子心里,天宇第一、项允杰第二、其他的...就无所谓了


项景淞无疑是为这场好戏加了一把火,项允超和陈霆坐在公司的办公室里吸着雪茄喝着红酒,饶有兴致的把这场外界看来的业界风暴当做是游戏看


果不其然,在电话挂上不到半个小时后,又一个爆炸性的公告挂了上去,项景淞和项允杰公告抛售手上持有的天宇子公司股权。项家一大两小正式宣布退出该公司的管理层


这下所有人都不淡定了,特别是那些原本就是总公司高层的老头子,一个个都跳脚急冲冲的打电话给项景淞,然后,纷纷的发出公告抛售手中的股权


如果不是已经跌停,一日之内天宇这家子公司的股价就能跌到历史新低


跳脚的变成了梁国志,原本他只打算按照华联的要求收购部分的股份从而成为这家公司的第二大股东,然后等年后再把股份转让的


项允超和那些老头子的东西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同一时间所有的股东都挂牌转让手中的股权,他手头拥有的那些就变成了可有可无了。


如果不在这个时候吸纳更多的股权,又有其他人看中这块大蛋糕,那他可就得不偿失了


但收购股权达到51%涉及得资金就过于庞大了,他手头上的加上华联答应给出的资本根本不足以完成这项号称今年最大的收购案


梁国志挠挠头,把手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还是觉得胸口闷闷的,他真没想到项允超居然出这么一招,他居然舍得?


想了想,一把推开了拼命往自己身上靠的女郎,拨通了电话“喂,张总”


要说 梁国志这个二世祖和项允超他们原本也不差,学历混着混着也不错,梁克贞只有那么一个儿子想着日后他要接手也是煞费苦心去教导,只可惜抵不过缺心眼的天性


如果换做是陈霆、项允超或者王晨他们这通电话绝对不可能在这里打,更不可能是在自己并不信任熟悉的人面前打,这就是他们的差别


“你他妈的张一辉,你到了这个时候给老子说这种话?要不是你这货怂恿,老子能到这地步?你把老子一把推坑里就想拍拍屁股走人?没那么容易,我告诉你,识相的赶紧把钱拉过来,要是老子栽了你也别想好过,大家一拍两散!”这么的说完梁国志啪的一声把手中的电话狠摔了出去,嘴里骂央央的说着脏话


被推到一边的女人见梁国志电话打完了,又乐呵呵的看了上去,丰满的胸脯在他的手上蹭来蹭去嗲声嗲气的说“梁总,干嘛这么生气嘛,那些人有什么好气的不自找不痛快么”


梁国志眯着眼睛看那女人那白花花的胸脯,觉得心里头立刻顺了不少,接过对方递来的酒杯喝了一口,骂央央的“别提了,那过桥抽板的混蛋,小爷我可也不是好欺负的,走着瞧”


女人伸手在他的心口顺了顺,又给他倒了一杯酒“那些人哪儿能跟你斗啊。”说着,自个儿又拿起一个杯子碰了碰梁国志的“今天可是个好日子,咱们别管那些迟早倒霉的”


梁国志瞄了对方一眼,捏了捏对对方的胸脯把手头上的酒灌进对方的嘴里,惹得那女人直咳嗽,心情却好了“什么好日子啊?倒是说来给我乐乐”


那女人可是出了名的交际花,咳嗽过了又摆出一副妩媚的笑脸“可不是得恭喜梁总嘛”


“哦?”梁国志有些意外“恭喜我什么?”伸手捏住女人的下巴神情有些凶狠的说道“你又不是没听见我说电话,是在膈应我?”


女人笑呵呵的推开了他的手“哪儿能啊,这天宇的新闻闹得那么厉害,就连我这种不懂经济的小女人都知道了。我可听其他人说了,梁总很快就要成为天宇子公司的掌权人了,这可不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嘛”


掌权人这三个字立刻就让梁国志的耳朵动了动,心里头全是舒爽,天宇子公司的掌权人,那可比天宇总公司还得精贵呐


笑眯眯的看着那女人“你从哪儿听来的?”


“我呀可是听我那些姐妹说的”女人从果盘拿了一块水果喂给梁国志“她们的男人可都说了,这项家的都退出了子公司,梁总又在大肆的收购公司股权,完事后可不就是掌权人了么?他们还说啊”女人顿了顿,吊足了梁国志的胃口


“说什么了?”梁国志很给面子的问道


女人遮住了嘴巴笑笑“他们说,这么大的蛋糕可都让您给吃了,他们就是慢了一步,说您可有先见之明啊”


梁国志听了,呵笑了声,松开了那女人给自己灌了好几杯酒,拿着酒杯晃了晃,指指对方“那他们有没有说,我的资金链可拉不动这块蛋糕啊?”又是一饮而下。这是他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没有资金链的拉动,不止会被分一杯羹,最可怕的是那商业的条框放在哪儿他的公示还挂在上头,如果他没有那么多资金出来,面临的除了是满盘皆输还有高额的赔偿金


早知道那个时候他就不要轻易的和华联合作,也怪他家那个老头子冲昏了头硬是要压过项景淞一头,结果现在好了,事情撩了起来,项允超没死他倒是先死了,留下一个烂摊子给他收拾


“谁说没有资金链啦,梁总手上不还有天宇总公司的股权和固定资产么?我可听说了,虽然吧这天宇总公司没有子公司的值钱可那也是笔大资金啊,而且梁总你手下不还有几家公司嘛...”


梁国志愣了愣,看向那女人,对方翘着那修长的腿,靠在沙发上撩了撩头发一副风情的模样,眼里头却是有几分精明“你...你让我孤注一掷?”


“我是让你利益最大化”那女人靠了过去,带着些许的蛊惑看着梁国志“你想想,你买了子公司的股份成了掌权人可不就是和天宇对着干了么?他们能让你好啊?拿着总公司的股份也没什么用,也不大值钱,子公司就不同了,我可听说了这子公司的利润巨大,属于同行排头企业。有这么一家公司拿在手里还要总公司那点蝇头小利干嘛呢?”


“那我的公司呢?”


女人笑了,娇娇的喊了句“哎呦”伸手摸了摸梁国志的脸庞“子公司不就是你的公司了嘛,有这么一家利润的公司,要在拉起其他的公司不就轻而易举了嘛”


梁国志听了,沉默了许久...


现场的音乐像是背景,人一动不动,而那女人就这样坐在他的身旁静静的喝着酒看着他


直到几分钟过后,梁国志一拍大腿,伸手有些粗鲁的把女人拉到身边,狠狠的亲了对方一口“你这宝贝可有点脑子啊!”说着,便开始流里流气的把人压在沙发上玩乐了起来


房间里头的两人打得火热,丝毫没有留意房间的最角落处那闪着红灯的摄像头


而摄像头的另一端,电脑正把所有的画面,连同装在女人戒子里头窃听器的声音一道的播放出来


在画面和声音都越来越下流之前,陈霆伸手把电脑给关了,舒舒服服的靠在沙发上,手里头还晃着杯红酒,侧着头看乐呵呵的项允超“很高兴?”


“还好”项允超回过头,伸手想要那杯威士忌,却被陈霆‘啧啧’了两声制止,撇了撇嘴,转而拿起旁边准备好的热牛奶...


他最近的胃有些不太好,是之前留下的问题,医生最终还是建议他戒酒,陈霆除了自己盯着之外还知会了他身边所有的人,现在他正在戒酒中。在夜总会居然只能喝牛奶让他有些不爽,不过幸好刚刚看见的让他心情还是不错的,就随他吧。


喝了一口牛奶,嘴上留了一圈的奶泡,项允超伸出舌头舔了舔,看依旧包着手臂却还是那一副大哥大模样的陈霆“坑了一个蠢货不怎么过瘾,可惜他老爸死了,不然我更开心”


“他老爸没死,今天可就不是一个外围女都能说定的事了”陈霆笑了下,他是没有和梁克贞打过交道,不过按项允超他们说着还能够找人干掉他们的,又狠又有野心还有脑子,可不是个好对付的茬,先死了也是有好处的


项允超耸耸肩“那倒是”说罢,握着牛奶靠在了陈霆的身上,小心的注意避开对方受伤的手“接下来,就等着他和华联拼个你死我活,我们就等着坐收渔人之利吧”


如果要报仇,陈霆随便呼一班人就能够把他们都砍了,只不过一般心狠一点的生意人,还真以为能够比得上他们吗?不过项允超可不想要这样子放过他们,报仇,自然是要往对方要命的地方踩了才过瘾啊


陈霆看着项允超这个得意洋洋的样子,拿着酒杯的尾指刮了刮对方的鼻子“生意场上是难不倒项总的,你还是想想回去之后怎么哄你老爸吧”


一说到项景淞,项允超就焉了。从前的他向来是在意这个父亲的看法想要得到他的认同的,为了认同他从来不反驳对方,后来,为了证明自己不比项允杰差,他才第一次和对方对着干,而和陈霆在一起之后...对方的看法对于他而言已经不再重要了,只不过...即使这样,对方依然是一个固执得令他头痛的老头子


“要不跟妈说,咱们出差?”项允超皱了皱鼻子,他已经料想到回家之后老头子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了“要不再拖几天?”


“我敢保证,如果你再拖,他一定更生气,我明天陪你回去”


项允超瞄了陈霆一眼,垂了垂“还是算了吧,那老头子见到你更气,我呀,还是自己面对好了”


一咕噜的把手中的牛奶都喝光,项允超想想明天的事情就觉得胃痛,伸了个懒腰,拉着陈霆,他要回家早点睡好养足精神明天对付那个最难缠的敌人!



评论
热度 ( 73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