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牵过手吗「rps」

阿星七:

rps rps rps


/


李易峰进化妆间时,陈伟霆正在系鞋带。


他倚在墙上看着,看他翻飞的手指。


陈伟霆拉紧鞋带,打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发音别扭地叫他:“李易峰?”


又来了。他闭了闭眼睛。香港同胞的普通话一向是大问题,总也叫不好他的名字,听起来既像轰轰又像fongfong。


李易峰拧开陈伟霆手边的一瓶水,对着瓶口灌下一大口。


陈伟霆一愣,左右看看被放回原处的矿泉水瓶,迟钝道:“这瓶好像是我喝过的。”


李易峰原本就知道这是他的,自己不在意,也想不到他会提及,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顺手拿起水瓶又拧开喝了一口,好像为了证明什么。


陈伟霆望着他。


他脑子里飞速转了半天,以前那些逗弄媒体的小把戏统统忘的一干二净,安静了几秒,李易峰干巴巴地说:“你的水还挺好喝的,有点甜。”


陈伟霆短促地啊了一声,将信将疑地伸手,他也僵硬地把瓶子递出去。


陈伟霆含了一小口水,一点一点咽下去,末了语气里带上感叹:“真的是甜的!”


李易峰含含糊糊地应答一声,逮住路过的马天宇,逃一样地走了。


好在虽然喝水事件让他害羞而心脏乱跳,但神经大条的陈伟霆并没有放在心上,兴高采烈地介绍那支催泪棒时,手一伸就把他拉到身边去。


李易峰不想表现得太紧张,扶扶耳麦,装出一副若无其事而又不甚在意的样子。


但陈伟霆大约是存心拆穿他——


下一秒,陈伟霆牵住了他的手。


安静几秒。


他只觉得什么都乱了,呼吸乱了,心跳乱了,甚至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表情,竟分不清陈伟霆的话是真是假——当对方用那样难过的表情看着他,还牵住他的手,问,“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他只觉得自己也要掉下眼泪来。


脑袋里嗡嗡作响。好在他那些与媒体周旋多年的技能终于救了他。


那句话脱口而出时,全场都笑起来,陈伟霆更是忍不住似的一下子笑开了。


他也笑,但心里并无轻松的感觉,只能偷偷回身,飞快地抹一下眼角,又转过身来和所有人笑闹打成一片。


陈伟霆擦着仍然源源不断的眼泪,一看他的眼睛,表情惊讶:“峰峰你也哭了沃!”


他心里说,什么呀,却又一句话也反驳不出,只能与他勾肩搭背,来掩盖自己的慌乱。


他悄悄按一按掌心,握成拳头藏在身侧。


牵过手吗?牵过。


只是千回百转的心思,只有他自己知晓。

评论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