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霆峰】RPS超短完 《异地是个大问题》

慕冬木东:

起名废


狗血腻歪


短小


马二爷日常被虐


*


距离出发纽约还有几天时间,李易峰难得有空窝在家里歇歇,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懒洋洋跟损友讲电话。


“诶你这语气不对啊,”马天宇奇怪道,“你这行为也不对,你家威廉不就在北京拍戏,咋还有工夫搭理我呢?”


“……滚,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的。”李易峰顿了一下,烦躁地踹了一脚抱枕,“没事我挂了。”


“哎哎哎等等,别挂别挂,”马天宇瞬间来了精神,“您二位不会是吵架了吧?妈耶活久见啊!”


“没没没!让您失望了!”李易峰赶紧吼回去,吼完了自己又忍不住叹出一口长气,嘟囔道,“哎西还不如吵架。”


“嗯???讲讲,快。”真是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丫闪着八卦之光的眼神了,李易峰翻了个白眼,“哇你很期待我跟我男朋友感情出问题啊。”


“你这就错了,我就是特别好奇,你要是被强行塞了三年狗粮你也好奇。”马天宇幸灾乐祸道,“说吧,是不是您这死傲娇又作出新高度了?不然您家那百依百顺的忠犬怎么舍得……”


“放屁,根本就不是我的问题,再说我什么时候作了?我哪作过啊马天宇你是不是想死了?”


“哎呦喂您快说吧我实在是非常好奇了!求您了!”


“……咳,其实也没啥。”李易峰抿了抿嘴,垂下眼睛,“我不是快要出国拍戏了吗……”“嗯嗯我知道然后呢?”“啧你急啥啊还要不要听?”“好好好您说您说。”“我就是这几天有空,然后他不就在丰台拍戏吗,离得也不远,但我过去肯定不方便啊,我就跟他说我过几天就走了,想让他挑收工早的时候回家来。”“啊?怎么了?他不愿意啊?”“……倒也没说不愿意,就说挺忙的,不能确定可不可以回来。”“这也没啥啊,挺正常的。”“正常啥啊,我跟他团队的人都挺熟,我知道他最近工作量其实没大到一天都不能早收工的地步的。”李易峰说着说着越想越委屈,“你说这是干嘛啊,嫌我烦了?宁愿住酒店也不回家,以前可是有一天假都会半夜飞到我的城市,见一面第二天就走的。再说我是要出国,那么远,那么长时间……”


“内什么,你别想太多啊,你在这儿瞎脑补个什么劲儿啊,问问呗,问清楚,万一有什么隐情呢你说是不是,嗯?喂?李易峰?”


 


“他回来了先不说了。”


 


电话那边迅速说了一句,然后滴的一声,挂了。


 


马天宇捧着手机抽了抽嘴角,第一万次想,妈的,我再管你俩的事,我就真的是马尔泰弱智。


 


 


 


 


李易峰摘下耳机,望着风尘仆仆站在他面前的人发愣,“你……你回来也不说一声。”


“我说了就听不见你在这里跟别人吐槽了。”陈伟霆笑笑,一边说着一边脱下带着凉气的外套挂好,然后张开胳膊撒娇,“不生气了,来抱抱。”


马天宇有句话说得没错,李易峰真的是一路被宠过来的,原本就说得有点眼睛红,此刻更委屈了,鼻子一酸,赶紧转过头,把他的手拍开,哑着嗓子说滚。


“哎,你听我说。”陈伟霆把他从后面抱住,蹭蹭他温热的脸颊,“冷静一点啦。”


“我听你说什么,说你这么多年终于烦我了终于觉得我作了,说你觉得哎他怎么那么事儿多啊每天拍戏那么累了还要陪他,可是我马上就要去纽约了,我不是旅游不是看秀是拍戏啊,很久的,我想你啊,让你回来就那么难……”


“你也知道自己要出国很久沃,”陈伟霆声音沉下去,抱着他腰的手又箍紧了些,“那么远,去一次要走那么久,亲不到抱不到,还有时差,时间都不一样……你怎么那么傻,就你难受吗。”


李易峰没说话,默默低下头,按住了放在自己腰间的手。


“我为什么不回来,我不敢回来。”陈伟霆鼻子埋在颈窝,闻着他身上的味道,轻声道,“我念书的时候,放小假妈妈都不让回家,她说你不如不回来,要不你走了我又要难受好几天。”


李易峰眼泪忽悠一下滑出来,挣开他的手转过身扑在他怀里,闷声道,“我不想听了,闭嘴。”


“不闭,还没完。”陈伟霆亲亲他头发,自己说着说着也有点鼻子发酸,“我当然想回家了,哪里比得上家好,可是我怕跟你在一起时间久了,到时候更难受。哇,你是走的那一个你当然不觉得了,那我还要强颜欢笑不能让你担心,很惨的。”


“是,我不觉得!我一点都不难受!”李易峰眼睛使劲抵着他的肩膀,一边鼻音浓重地嘴硬一边咬牙切齿踢他小腿,“让你什么都不说!让你认为我不难受!”


陈伟霆被他逗得笑起来,假惺惺地喊疼,在怀里人抬头看他的瞬间十分心机地吻了上去。


李易峰瞬间安静下来,搂上他的肩膀,闭起了眼睛。


 


 


 


后来马天宇说,我他妈还真的挺奇怪,你们俩天南海北这么多年,还能为异地这个事闹一闹,虽然最后又变成撒狗粮了吧。


李易峰说,最爱的人不能陪在身边真的挺惨,所以异地永远都是一个问题,更何况我们谈个恋爱还要瞒着整个世界,你就想想有多不容易。


“你还挺骄傲啊。”马天宇翻白眼。


“你别说,还真挺骄傲。”李易峰看了一眼各屋乱窜翻箱倒柜给他整理出行必备物品的人,翘起嘴笑了笑。


 











评论
热度 ( 3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